DSC00130.JPG 

12月18日參加了信韓龜龜舉辦的聖誕party,去參加的每位皂友都可以得到龜老大送的小禮物~兔子皂模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皂聚,記得第一次是在1年半前參加醬辦的台北皂聚,這次看到信韓的部落格上po出要辦聖誕party

偶當下沒考慮多久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去~因為...重點是有免費精緻點心和抽獎..呵~呵~ 1202155913-12.gif 金醬有呷擱無料~

DSC00129.JPG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贊助商提供的一大包東西,這一包還蠻的重的說~

DSC00124.JPG  

這次的皂聚的主要兩個活動是...皂友們交換禮物和準備一樣禮物來義賣,我準備了糖果捲捲皂當交換禮,

不知道拿到我的禮物的那位皂友是否喜歡move.gif  

DSC00128.JPG 

我交換到33號皂友的禮物,玫瑰花水,拍謝我已經忘了是那位皂友的~== 當天抽交換禮物時有點雜亂

DSC00120.JPG 

另外一個重頭戲...義賣活動  我準備了3個皂皂和2個紫草膏,倫家本來包的美美的,結果因看不到裡面是啥碗糕,一直乏人問津

結果還要勞煩龜龜老大充當購物台的購物專家大力的推銷,終於有人買了~在這感謝小美的愛心支持(感動淚流ing~)

這次聚會有來自全台各地的皂友,有台中,新竹,基隆,苗栗,還有千里迢迢從高雄來的花嬤嬤..真是太勤勞了給妳按個~

這麼遠到而來,可以順便去看個花博再回家,才不會不虛此行啊~呵~

 

thumb_4bf77deea7a82.gif

這次皂聚我有幾個心得提供給龜美眉眉和龜老大,以下是敝人一些淺見

1.這次的場地有點小,位子有點擠,希望下次能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最好還有美食可以吃..(這點看看就好,不用在意)

2.下次除了義賣品之外,也可以請皂友提供家中多餘的手工皂捐贈給一些弱勢團體,讓他們也可以感受手工皂的好處順便幫皂友出清

一些皂(各位皂友家中一定皂滿為患,洗到皮到爛了還用不完說)

ps:忘了說這次的大會壓軸~抽聖誕大獎...哎~偶果然沒有中大獎的命,還好有抽中幸運小獎(皂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