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手推車55

 天使媽媽家現在在舉辨讓全世界幸福的活動~詳細辨法請點這裡

第一次有天使媽媽看到這個活動,覺得好有意義,可以傳送幸福給別人,感謝佩琪將幸福手推來我家,幸福喔~

幸福是什麼呢?

幸福是當妳生病時有親愛的家人陪伴妳,幫助妳戰勝病魔

幸福是跟三五好友一起喝下午茶聊八卦,相約老了也要常聚在一起~

幸福是吃到超極美味的甜點,覺得怎麼這麼好吃,好幸福喔~

幸福是可以快樂的大吃大喝不用擔心那,擔心這的,會吃是福說~

幸福是全家一起看著超偶,跟著劇情一起七嘴八吞的討論批評

幸福是.....可以快樂的攪皂不會被碎碎唸~

幸福是....分享我的皂寶寶給別人得到讚美~

IMGP9459.JPG 

還有最重要的,也是所有熱愛手工皂的皂友們最想要的幸福是....做皂時雪花小姐和白粉先生不要三不五時來我家串門子,希望皂寶寶都很乖~乖厚~

4ba3541456607.gif 

我是幸福的(梁靜茹)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推車~推車你要推往那去...下一站開往-- 幸福手推車555   湯圓 D.A SOAP  Neko 手作.生活.雜貨

雖然我不認識被我點到的皂友(我是隨便亂點的),不過希望能把幸福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