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801.JPG 

DFS免稅店,裡面有各種名牌,不過我只有逛逛就出來了~

最好逛的是對面的百貨公司,就是當地人稱的san-a百貨,那霸最大的百貨公司,我們在這竟然可以從早上11點逛到晚上7點多...

買到多到提不動要放寄物櫃,可見有多好逛, 敗家敗到慾罷不能,不過還是有克制一下啦~以免失血過多....

 看到沒,這家是狗頭包Crysta Ball outlet專賣店,在國際通上從牧志站下車大約往前走20分鐘靠近浮島通的一棟大樓的三樓,樓下是便利商店,要仔細找一下,因為不是很顯眼,對面是一家福樂冰淇淋

這是我來沖繩最主要的敗家必勝之地,這牌子在台灣可是貴森森讓人買不手,這家outlet最低有5折喔~5折耶價格真的差很大......

推薦喜歡這家牌子的美眉一定要來朝聖血拼一番~

 IMGP8872.JPG

那天去的時候,整間店都沒人,只有我和我姊兩個人,怎麼都沒有別的客人呢?生意這麼差啊?

我想這家店應該只有台灣人才會去的唄~既然特地來了當然要大開殺戒..不..是大肆血拼一番...呵~呵~

 image04.gif

Crystal Ball outlet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