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329.JPG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這款皂是五月初時做的,這是用左手香汁取代純水,剛脫模時皂皂呈現淡淡的綠色唷~不過現在顏色有點退掉了...

至於為什麼要取名為"重生"~這可是大有原因滴~待我慢慢說起 

就在上個月(五月份)時我經歷了一場生死關頭的考驗,我永遠記得5月中的那一天在醫院檢查出我的腹部長出一顆蠻大的瘤,醫生看著片子說這瘤長的蠻複雜的,不太好處理,看起來不太樂觀,最好要趕快開刀拿掉,尢其我家還有癌症病史,我一聽到腦袋一片空白,晴天霹靂,根本無法作何反應....排好開刀日期後,等待手術的這段日子,我每天燒香拜佛求神明保祐,每天勤奮的做運動,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努力做運動的時候了~還好,有拜有保祐,手術後檢查結果是良性的,這可能是上天給我的考驗,讓我平時就要多注意愛惜身體健康~

IMGP9325.JPG 

雖然肚子留下一條長長的傷疤,覺得活著..真好   本想po上腫瘤寶寶的照片(這位醫生有幫我拍照做為紀念,醫生那還有一疊的恐怖病理照片說),怕會嚇壞大家,要是正在吃飯可能會吐出來說,還是來看看美美的皂寶寶吧

IMGP9331.JPG 

IMGP9334.JPG 

成份:鴕鳥油,甜杏仁油,椰子油,白棕櫚油,米糠油,蓖麻油,左手香汁,胭脂樹紅粉,紫錐花粉,野生朱草根粉,佛手柑,花梨木,玫瑰天竺葵,岩蘭草精油

製皂日期:2010/5/1

熟成使用日:2010/6/28

適用肌膚:敏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